心愿是绿了李玉(看到我请催我更新)

如果我没有更新,就当我死了吧

〖惊封〗熟悉的综艺10

  具体看第一章

  给木逸小哥加个身份,当红小生,粉丝众多,男团主唱

  

  兆木弛在外面敲了半天的门,愣是没人开,无奈之下只能给白柳打电话了。

  。。。。。。没人接?

  换人!。。。。。佳仪也没人接?

  接着换!。。。木柯。。也不接?

  商量好的吧!

  红桃无奈,只好坐在自己的行李箱上,等着几人发现自己手机里的未接电话。

  红桃等了将近20分钟也没人理他,但等到了了一个让他意想不到的人。

  “诶?兆影帝?”木逸拉着自己的行李箱站在台阶下。

  “小逸?你也来参加综艺?”兆木驰问。

  “是呀,我死缠烂打了好久,我哥才同意。”木逸笑笑说。

  “可惜了,现在连门都进不去了”红桃耸耸肩说。

  “这是我哥的房子,密码都是一致的。”

  “我猜猜。。。。。”红桃假作思考🤔“是不是0921”

  木逸表情呆滞一瞬“兆影帝怎么知道的?”

  “只是木柯作为毒唯的基本涵养”红桃回答。

  其实红桃并不是不知道木柯的别墅密码,而是根本不知道这套别墅是木柯的!

  万恶的资本主义!!!

  木逸小手一点,小门一开,拉着行李箱走了进去,刚好遇见睡醒午觉的众人。

  “哥!!!”木逸飞一样的冲了出去,一把抱住木柯。

  这姿势。。。。说!你和谢塔什么关系!

  “皇后,你好”木柯好不容易腾出手来和红桃打声招呼。

  “你好,木总”红桃点头示意。

  “皇后,你好”这是佳仪。

  “你好呀,佳仪”红桃揉揉佳仪的头顶。

  白柳:“你好 ,红桃皇后”

  “你好呀,白柳,我给你寄的女装怎么样?”红桃一脸坏笑的看着白柳。

  怎么样?

  老腰差点断了。

  

  没思路了,先这样吧,拜拜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6)

热度(64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