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愿是绿了李玉(看到我请催我更新)

如果我没有更新,就当我死了吧

〖惊封〗伪未来观影体

  从开一篇,上一个写不下去了。

  私设游戏还在,但变成了全息游戏。(重点!!!)


时间线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来自未来的溺水者前1小时


观影人员:


  五栋楼的流浪马戏团


  第一世界线的岑不明,陆驿站,方点。异端管理局(加唐二打)(因为别人我把握不好性格)(不懂就问,陆妈妈是一直都这么唠叨吗)


  658世界线的流浪马戏团,国王公会,猎鹿人,杀手系列,黄金黎明,拉塞尔公墓。


  还有红桃和菲比的母亲(我感觉她们有点意难平)(菲比的母亲叫什么来着?)


  659(新世界线)的流浪马戏团和他(她)们的孩子:


  谢栢(bai)


谢塔,白柳的女儿


归属公会:狼人阵营(战斗师 ,会长)


技能道具:充满灵魂的百宝箱,黑白相间的骨鞭(和白柳的手套,骨鞭一样。)


技能身份:新邪神的继承人 ,交易者。


  酷,超高的直觉,情商高,爱撩人。


  辛奇马尼·沐忆安


辛奇马尼·丹尼尔,木柯的女儿


归属公会:狼人阵营(助攻,副主攻)


技能武器:蝴蝶刀(两把),灵魂碎裂枪(被打中顶多感冒)


技能身份:发癫的刺客。


  护犊子,骚气冲天


  刘菲仪


辛奇马尼·菲比,刘佳仪的女儿


归属公会:狼人阵营(治疗位)


技能武器:带有福音的解药,毒药,随时会出现恶魔的项链。


技能身份:会祈祷的女巫


  逗比,爱卖萌ớ ₃ờ


  牧苑苑(yuan)


阿曼德,牧四诚的女儿


归属公会:狼人阵营(游走位)


技能武器:猴爪,金粉,飓风蝴蝶,


技能身份:抓住蝴蝶的卷尾猴。


  只在古罗伦人民面前淑女,胆大,害怕中式恐怖和蜘蛛,心大,值得信任。


  苏糖儿


唐二打,苏恙的女儿


归属公会:狼人阵营(助攻手)


技能武器:玫瑰戒指(触摸变枪)


技能身份:同为审视者的玫瑰猎人


  为队友操碎了心,乐观,果断


  陆帆帆


陆驿站,方点的女儿


归属公会:杀手系列


技能武器:重剑


技能身份:正十字审判者


  豪爽,大方,高智商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8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