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愿是绿了李玉(看到我请催我更新)

如果我没有更新,就当我死了吧

〖惊封〗熟悉的综艺11

朕来更新了!!!

  具体看第一章

  佳仪接过红桃手里的行李箱说“皇后,我带你去看看房间吧。”

  “好呀,佳仪”

  

  木柯把他弟无情从怀里揪出来:“你也快去看房间吧”

  木逸眨巴眨巴眼“哥,你陪我去好不好?”

  “不好”

  。。。。。。

  木逸欲哭无泪地带着行李爬楼梯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待三人下来,众人已经在沙发上排排坐了,连带说一句,导演就坐在他们对面。

  导演冲她(他)们招招手“你们快坐,我要说任务了”

  待三人坐定。

  “知道今天我们去干嘛吗?”侯彤笑盈盈地问。

  众人默契摇头。

  “异端管理局!激不激动?”

  。。。。。。一排乌鸦飞过

  为了让导演不那么尴尬佳仪违心的地了一句“哈,激。。激动”

  场面更尴尬了。

  【他们好像很尴尬?】

  【他们不激动吗?那可是异端管理局诶】

  【唐二打和白柳我理解,其他人呢?】

  【逸逸也可以理解】

  【为什么?】

  【ls一看就2g网了,逸逸是异端管理局二支队队员】

  【????】

  【这么牛了吗?】

  【人类又背着我偷偷进化系列】

  

  过程不写了,主要是作者懒

  

  众人从节目组提供的大巴上下来(木柯想换成他的车来着,被节目组严肃拒绝了)

  来接待他们的是二支队的队员,和逸逸关系不错。

  “你们好,是一起看世界节目组吗?”队员问。

  “是的,我是导演侯彤”侯彤斜身将身后的几人露出来“这是我们的嘉宾”

  此时此刻那队员脑子里只有一句话:地球真小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木逸从下车就在憋笑了,看到那人一脸吃屎的表情更是要憋不住了,他要笑不笑地跟队员打了声招呼“你好。。。我。。我叫。。木逸,多多,噗嗤。。多多关照”

  他实在是憋不住了,退到摄像机的死角埋头闷笑。

  你不知道那队员此时多想刀了这小子“呵,你好,我叫简耸”

  优雅。。。。实在是优雅(感觉好熟悉)

  拿去!去给皇上看!告诉他,这是我一个字一个字写出来的!我手都要断了!

爱你们哟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7)

热度(63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